春回大地,万物勃发。3月11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垦利区黄河口镇黄河大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分工明确、协作有序,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百余株树苗迎风挺立,为初春的大地增添勃勃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走出办公室参加义务植树,不仅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魄,更强化了植绿护绿、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深化生态文明理念,将绿色低碳发展融入商务工作全过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美丽宜居东营贡献更多商务力量。
|